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 前兩天,有位朋友在msn中和我談到"鏡子理論",我感到很有意思~他提到鏡子可以反映一個人,可以照出是天使還是惡魔,而他就像那鏡子一般! 只是那天小靜忘了問他,我是天使還是惡魔?


          從小到大,温和的小靜都扮演天使,我想不用問他,他一定也會這樣回我^^可是天使真的是天使嗎?惡魔也會永遠是惡魔嗎?我想不完全是.但每個人個性或多或少都有天使的純真,也會有惡魔的使壞,只是程度的多寡..


         鏡子的確能反映一個人,那是內心真實的所在,外在的表現,只是順著社會的變遷,圓融人際關係,每個人光鮮的背後,也會有脆弱的心靈,在每個午夜夢迴或夜深人靜時,自己品嚐自己思量~但不代表那是真實的自己. 或許你認識小靜也或許你不認識小靜,但小靜今天好想當天使的善良,也好想當惡魔的壞,這樣的矛盾情懷,在你我心中,應該都曾有過^^


        於是天使不是永遠的好,惡魔也不代表永遠的壞,世上本來就無一定的好壞.....只是今天很好奇自己在別人心中,是可愛的天使還是邪惡的魔女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焦糖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